凤凰镇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夏市村地处我市与江阴、常熟三市交界处,全村总面积达2.8平方公里,耕地面积1930亩。有28个村民小组,总人口2111人。由于苏虞张一级公路的建成,改变了我村交通闭塞的落后状况,村领导立即抓住这一机遇,招商引资,到目前为止,全村已有民营企32家,村级上规模集体企业2家,各家企业运转正常,发展前景广阔。在抓好工业经济的同时,村领导充分利用自然条件和地理优势,大力发展养殖业、水产养殖,苗木、果树等种植业在原有基础上得到发展。对照高标准、高要求,我们深感任重道远,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,紧紧依靠全体村民、群策群力,认真实践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,努力发扬张家港精神,与时俱进,超越自我、争创一流、富民强村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2)3502750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凤凰镇夏市路夏市村村民委员会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(法定节假日除外) 上午8:00- 11:00,下午13:00-17:00

公交路线:公交站在建

联系电话:(0512)5840365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